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英语系夏季实习系列报道(一)】英语专业暑期实习顺利开展
 

【英语系夏季实习系列报道(一)】英语专业暑期实习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杨晓峰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强化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应学校夏季学期的安排和要求,6月27日,语言文化学院英语系19、20、21三个年级四项实习已全面启动。

2019级翻译方向实习与武汉传神语联网联合,组织31名同学在线实习,实习负责老师闫佳通过钉钉平台对实习课程安排,传神公司专业团队,科技文娱等全方位翻译案例进行介绍,并于下午开展翻译软件学习和能力测试;商务方向同学在示范区创业中心开始实习;20级专业能力之演讲实习于七号教学楼内进行,观看比赛视频,学习演讲技巧,提高演讲水平;21级专业认知实践实习以专家报告开场。所有实习按计划顺利开展,多角度多方面完善专业认知,强化专业能力,实践专业技能。

同时,从本年度开始,三年级专业方向组织学生前往深圳广州,并支持其他学生自行联系实习单位开展实习,教学实习和就业实习融合发展,打破时空壁垒,进一步服务专业体系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19级翻译方向线上进行专业技能实习.jpg

19级翻译方向线上进行专业技能实习

20级演讲实习.jpg

20级演讲实习

20级专业认知实习讲座.jpg

21级专业认知实习

编辑:李园园     终审:王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