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召开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大会
 

召开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大会

来源:   作者:丁思悦/文 张书华/图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1月2日,外语系在八号教学楼召开大一、大二年级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动员大会。

首先,辅导员丁思悦就2019级本学期晚自习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根据期末考试安排向同学们做了说明,提示考生考试须知内容,详细解读了校纪校规中关于考试违纪的处分,列举相关案例警示同学们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切莫以身试法。

最后,系团委书记张琦从出行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多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并重申了放假及返校的时间,强调了返校纪律。他谈到,假期回家要为家人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也要充分利用寒假,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但在休息的同时亦不忘记学习。他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规划,假期认真实施,且利用假期时间沉淀自己、总结自己、充实自己,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并预祝同学们假期快乐。

586de50a88ef47a78a6edaf9a4367fdc.jpg

系团委书记张琦强调假期安全

92ff87416eb64e9eb7063e0cb4259647.jpg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