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院开展第三次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学院开展第三次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蒋亚辉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学院在二楼报告厅开展第三次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万强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宝平对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命题、阅卷、成绩录入、试卷归档以及考风考纪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提出了要求。李万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复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中亚留学生内容,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报了高等学校违规违纪和师德师风失范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体教职工引以为戒,以案为鉴,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举一反三,带头改进工作作风,懂规矩、守规矩、讲规矩。

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引导全体教职工强化纪律、法律、规矩意识。

IMG_20230531_164743_副本.jpg


编辑:蒋亚辉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