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举办“拥抱自然,畅享生活”绿色骑行活动
 

举办“拥抱自然,畅享生活”绿色骑行活动

来源:   作者:王波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5月28日,由语言文化学院部门工会举办的“拥抱自然,畅享生活”绿色骑行活动在杨凌渭河湿地公园正式开启。学院三十余位教职工相约渭河,整装待发。

此次骑行活动从杨凌渭河湿地公园入口出发,途径若水台、不孤台,终点为上善台,全程5公里。在一个小时的骑行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一路骑行一路欢歌,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沿途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

通过这次骑行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体会了骑行的乐趣,让紧张的心情得到放松,单调的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绿色出行,乐在“骑”中,是一种文明、健康、绿色、低碳的出行和生活方式,希望在今后能有更多的教职工积极参与,一起感受骑行带来的健康、快乐和活力。

合影_副本.jpg

编辑:曲斌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