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宝鸡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宝鸡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曲斌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宝鸡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史传龙一行来到我院,就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殷延军、副院长田志强、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殷延军主持。

IMG_20211201_150112_副本.jpg

会上,殷延军、史传龙分别围绕学院的发展历程、MTI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田志强介绍了师资队伍、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滕艳萍介绍了人才培养、奖助学金评定等方面的工作。双方就专业设置、课程设置、教学模式、教学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希望今后能够建立长期的沟通交流机制,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发展进步。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