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扎实有效开展理论学习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扎实有效开展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郝晓静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进行了本学期第十六次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滕艳萍以及教研室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马甜和赵冬丽两位老师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内容。

政治与业务两促进。屈妮妮和郝晓静两位老师分享了参加西部高校联盟外语教育会议的心得体会,详细介绍了西部高等院校外语教育教学联盟的主要目标和发展现状以及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胡海宁处长、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王文斌主任和新疆农业大学马琴教授等专家在会上有关新文科理念下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和教材建设的建议,为促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纪律与安全挂心间。教研室主任屠明忠老师强调了本学期最后阶段的上课纪律、考试问题、健康打卡、考勤签到等注意事项,同时部署了下学期教学任务相关事宜。大家一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纪录片,每一位老师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防患于未然,要永远将安全铭记心中。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总结认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内容丰富、方式多样,建议进一步加强与院内外其他部门增加交流互动,促进共同发展,同时提醒大家在近期及暑假注意做好防水防火以及出行安全。

滕艳萍.jpg


编辑:曲斌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