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邓亚丽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邓亚丽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来源:   作者:张家玮 童先超   发布日期:2023-10-1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10月19日,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邓亚丽老师为我院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我,回应‘无比’期待”的主题党课。

开场白.jpg

邓亚丽老师以师生之间建立和谐的关系开场,希望同学们认真听讲,从党课中汲取奋进力量,有所收获。接着,邓老师带领与会学生一起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叮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通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原文、读原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充分说明了党对教育工作、青年工作的重视,她带领大家一一回顾习近平总书记的大学足迹和对青年的嘱托,寄语当代青年要积极响应伟大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

8E2D50A171BF087AA4335BE5210B6FEC.jpg

党课最后,邓亚丽老师以一个个身边的案例和自身日常生活为例,指出了接下来同学们的努力方向,入党积极分子要把牢“有理想”的首要标准,突出“敢担当”的时代要求,锤炼“能吃苦”的坚毅品格,弘扬“肯奋斗”的光荣传统。汉教2201班童先超表示,“听完邓老师的讲课后有很多启发,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未来会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履行好每一项职责,培养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担当的能力和本领。”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