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答辩圆满完成
 

我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答辩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李婷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日下午,我院在7501报告厅举行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来自我院英语、汉语国际教育、俄语三个专业的28个项目组参与此次答辩。评审专家由信息工程学院的黄铝文老师、人文社会发展学院李玲玲老师、语言文化学院贺新全老师、宋岳礼老师、范琳老师组成。

整个答辩过程紧张而有序,同学们从项目背景、实施计划、项目意义、创新点等方面展开阐述。有的项目已经做了先期的问卷调查,证明项目的可行性;还有的项目进行了宣传视频的预拍摄,展现出项目的大致样貌。所有的项目与国家政策和时事热点紧密结合、创新想法、解决实际问题,展现了语言学子的创新意识、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

每位同学答辩完成后,五位评委老师从不同的角度进行相应的点评,指出问题或者给出了建议。老师们从调查方法、研究思路、核心概念界定、经费使用等方面对项目的改进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同学们积极接受并且在答辩完成后,进一步与老师探讨,展现了求实认真的精神。

语言文化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政策号召,鼓励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锻炼,为学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等项目提供各类支持,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逐年提高,形成了浓厚的“创新”风气。

图片1.png

编辑:赫润钰     终审:王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