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2022年度全国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顺利完成
 

我院2022年度全国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刘攀宏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2022年度全国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在我校考点顺利进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万强担任主考。来自2018级英语专业的23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序进行,我院各个部门做了充分的考前准备工作,对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作出了紧急预案,学院语言教学实验中学对考试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和维护。5月3日下午,由语言教学实验中学牵头,对参加此次考试的所有学生进行了考前模拟,以便学生熟悉考试流程。整个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严格按照考试要求流程操作,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是由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口试办公室组织的教学检查性考试,目的是为了检查高校英语专业学生的口语与口译水平是否达到《高等学校英语专业英语教学大纲》所规定的要求,发现学生在口语与口译中存在的问题,也是评估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水平提高的重要手段。

编辑:刘攀宏     终审:王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