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系党委书记李万强一行赴南农外国语学院调研
 

系党委书记李万强一行赴南农外国语学院调研

来源:   作者:黄海斌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11月26日至28日,外语系党委书记李万强一行6人赴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围绕新时代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MTI建设与管理、公共外语(大学英语、研究生外语)教学改革与实践等主题,与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曹新宇副院长(主持工作)、游衣明副院长、韩立新副书记等领导和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李万强书记对调研目的和主题作了详细说明,希望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介绍先进做法与经验,积极传经送宝。曹新宇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李万强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从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及教学条件等方面重点介绍了MTI建设发展情况,韩立新副书记做了题为《新时代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汇报交流,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王菊芳和朱云老师就学院大学英语、研究生外语教学改革与实践等方面的主要做法与基本经验进行了专题介绍。李万强书记一行与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与同行围绕主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围绕设定的主题,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调研任务,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联系与友好交流,达到了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借鉴经验的效果,为促进外语系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座谈交流

李万强书记代表外语系向南农外国语学院赠送纪念品

调研组成员与南农外国语学院领导、同行合影

编辑:黄海斌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