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寒假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
 

学院召开寒假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次数:

     

1月17日,学院召开寒假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对做好寒假期间师生管理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体院领导、办公室、实验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万强主持。

会上,李万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学校寒假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2022年寒假学生放假工作方案》内容。李万强指出,当前国内及西安的疫情形式仍然严峻复杂,大家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履职尽责,确保万无一失。一是要加强人员分类管理,全面掌握师生流动情况,建立信息台账;二是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严格请销假制度,带班院领导和党委副书记分别按流程审批师生请销假,非必要不离杨,严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及时排查落实中高风险区来校返校人员,切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保证学院寒假期间安全稳定。

会议还对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安全检查、留校学生送温暖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路伟伟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