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部门工会举办“迎新年校园健步走”活动
 

外语系部门工会举办“迎新年校园健步走”活动

来源:   作者:王劲荣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在2020年新年来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外语系部门工会于12月31日开展了“迎新年校园健步走”活动。全系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以南校外语系临时办公楼为起点,途径南校西门、运动场、东大门,最后回到外语系办公楼前。在2019年最后一天,老师们丢掉所有的不如意、不愉快,向着2020年的幸福快乐出发。大家走出教室、走出办公室、走向校园,放下工作、放松心情,边走边聊,在欣赏校园美景的同时也享受着健身的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系教职工相互了解与沟通交流,激发了教职工强体健身的热情,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此次校园健步走活动,也拉开了外语系部门工会2020年工作序幕。在2020年,外语系部门工会秉承服务全系教职工的理念,坚持每月一活动,将举办一系列提升教职工素质、增强学院凝聚力的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