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学术骨干与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评选会
 

学院召开“学术骨干与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评选会

来源:   作者:曲斌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与发展规划》,加强人才培育与储备,培养一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学术骨干,奠定学科发展基础,1月3日,学院召开首批“学术骨干与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评选会。

会上,语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万强介绍了学术骨干与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设立的背景,强调了支持计划对于学院学科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专家对申请人研究计划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经申请人汇报、答辩,由经管学院魏凤教授、人文学院杨乙丹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小升副教授、语言学院张凌教授、田志强副教授等组成的专家组从工作基础、研究方向、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了评审,确定王云、杨梅、凌淑珍等三位为语言学院学术骨干,王保健、陈海霞、李赞萍、杨玉锋、郝晓静、曹嘉琪等六位为语言学院青年学术骨干,期限两年。

语言文化学院“学术骨干与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是围绕“十四五”建设外国语言文学一级硕士点目标,计划用四年时间,共支持20—40人左右进入学术骨干和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

编辑:曲斌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