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院举办“我身边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
 

学院举办“我身边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21-12-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诠释新时代师德师风内涵,在全院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学院党委近期在全院师生中开展了“我身边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征文30篇。大家通过平实质朴的语言,述说着自己与好老师平日相处的点点滴滴,分享发生在师生之间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好老师们一丝不苟的教学态度,真挚的感情跃然纸上。经学院组织评审,日语法语教研室王静怡获一等奖,英语2004班周欣怡、英语2101班翁俊燕获二等奖,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王晓媛、英语2002班吴雨桐、英语系高莉获三等奖。

1_副本.jpg

此次征文活动,挖掘出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事迹, 展现了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促进广大教职工不断加强师德修养,提升教书育人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路伟伟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