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李婷、刘攀宏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学院分别于6月1日和6月3日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推优答辩工作。

6月1日,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环节,学院根据本科生论文选题方向,答辩分别按照翻译组、教育组、文学组、语言学组、文化组和商务组6个小组进行。受疫情的影响,本次答辩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以保障各预毕业生能顺利进行答辩。整个答辩过程有序推进,答辩学生用流利的英语汇报了论文的主要内容,展现了语言学子自信昂扬的姿态以及为大学四年画上圆满句号的决心。评委老师同样用英语针对每位学生的论文内容、排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最终,评选出14篇院优秀毕业论文进行学院组织的推优答辩。

6月3日,推优答辩环节,来自语言文化学院的王宝平副院长、张凌教授、王云副教授、王保健副教授对14位院优秀毕业论文进行推优考核。学生分别从英语语言文学、文化理论和实践等不同方面,展示了选题的价值、论文的精巧构思和为写好论文付出的努力,充分展现出毕业生开阔的学术视野和优秀的研究能力。学生的努力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对每位答辩学生的毕业论文给予了客观且公正的评分。按照成绩排名,最终评选出5篇校优秀论文和3篇拟推荐“校百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

5810b9dc12d84373b122a9a21e652b36.jpg

编辑:李园园     终审:王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