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外语系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1月5日下午,外语系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委书记李万强主持。

QQ图片20210105172006_副本.jpg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在结合前期支部自评和满意度测评的基础上,采取现场述职方式进行。会上,系党委所属5个教工党支部和2个学生党支部共计7位党支部书记围绕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作业绩和群众反映等方面认真总结回顾了2020年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经验做法,分析了党支部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在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后,李万强对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抓党建的工作成绩,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努力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增加吸引力,调动党员参加支部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深入了解和努力解决党员、群众思想、工作、生活上的难题,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三是支部书记要坚持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提升党员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形成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强业务的局面,推进外语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