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西安访企拓岗
 

校领导带队赴西安访企拓岗

来源:   作者:张静 丁思悦/文 曹新龙/图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

     

6月8-9日,副校长罗军带队赴西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了中建五局西北公司、农心作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虹彩园艺集团、凯鸽融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中科基因检测有限公司、中润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兴业银行、长安银行等八家企业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并授牌。语言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李万强、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汪勇攀、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经管学院相关领导和就业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

罗军一行先后与我校校友创办企业:凯鸽融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陕西虹彩园艺集团董事长陈凯、未来数字化农业有限公司创始人黄光东、陕西中科基因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拓晓玲、中润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小燕等校友进行了座谈,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感谢母校和老师对他们培养,并表示会在工作中将始终践行学校“诚朴勇毅”的校训,展现西农学子的担当。罗军介绍了目前学校的专业设置和此次访企拓岗的意义,并详细了解了王军等校友的从业经历,征求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校可根据需要订单式培养企业所需人才。他对校友企业的蓬勃发展表示了肯定,邀请他们回母校分享成长和创业经验,给大学生科学和前沿的就业指导,并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达成了共识。

在中建五局西北公司和农心作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安银行和兴业银行,罗军一行同中建五局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肖建、农心作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敬敏、长安银行党委纪委书记王养锋、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蔡斌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招聘需求以及西农校友在公司的情况,他们对西农校友在工作中踏实肯干、追求卓越的精神表示赞赏,并希望进一步加深合作。罗军代表学校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了解企业需求,提高培养质量的有效方式。他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助推新形势下双方合作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西安校友会会长杨浩民、副会长严超等校友全程参加活动。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编辑:丁思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