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共庆节日 共谋发展
 

共庆节日 共谋发展

来源:   作者:黄海斌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推进敬老月活动深入开展,10月23日,外语系举行庆祝2020年老年节主题活动,系领导班子成员和退休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老年节、共谋外语系新发展。

庆祝活动由参观考察和座谈交流两个环节组成。在系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退休教职工代表们参观考察了改造一新的外语楼,亲身感受了外语系教学办公环境大大改观,不时为外语系快速发展赞叹和感慨,全程洋溢着自豪之情。

参观考察后,系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滕艳萍主持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系党委书记李万强代表领导班子,向退休教职工代表介绍了外语系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下一步发展工作思路,表示将继续发扬老一辈的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围绕学科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两大支点,不断提升内涵发展,推动外语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随后,系副主任张凌汇报了外语系“十三五”规划任务完成情况和“十四五”规划思路,并诚恳邀请退休教职工为外语系“十四五”规划制定把关。退休教职工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对外语系近年的发展,并对外语系“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定位、办学特色和具体举措等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整个交流活动在热烈、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退休教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外语系一直没有忘记曾经为外语发展做出贡献的退休职工,长期以来关心、关爱着每一位退休职工的生活,能为外语系发展出谋划策他们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一代代外语人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一步一个脚印,乘着学校发展的快车,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次庆祝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外语系“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进程,加强顶层设计的合理性,更加符合师生所思所盼,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退休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极大提升了他们作为外语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成就感。

IMG_4640.JPG


IMG_4620.JPG




编辑:曲斌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