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语言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语言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2月15日,学院邀请校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商晓辉老师为全院教职工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万强主持报告会。

2021121501.jpg

商晓辉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国进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进一步概括。

2021121502.jpg

李万强在总结中强调,各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认真组织学习,学深学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李万强还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全院教职工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执行请销假和返校审批审核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离杨,不去西安,尽量减少外出流动。

会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信仰之源:陈望道与<共产党宣言>》。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