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召开党委会安排相关工作
 

外语系召开党委会安排相关工作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20-03-22     浏览次数:

     

IMG_2687_副本.jpg

3月20日,外语系召开党委会,安排近期有关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万强主持。

会上,李万强对外语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措施清单(班子)》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结合职责分工和实际情况,逐项对照,对还未完成的和需要持续落实的整改措施要加快进度、加紧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整改措施落实落细,见到成效,以整改促进外语系事业发展。

会议解读了《外语系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会议要求,要结合学校今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的工作主题和校、系中心工作,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同发展,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治理能力,为外语系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