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外语系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为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发挥党外人士参与外语系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作用,11月25日,外语系在三层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系党委书记李万强主持。

IMG_4074_副本.jpg

座谈会上,李万强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外语系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科建设、课程思政、师资引进、制度建设、巡察整改、办公室回迁等工作。与会党外人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就学校和外语系的教学工作、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学业导师、教师负担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万强对各位党外人士所提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今后继续围绕学校和外语系的中心工作,潜心教书育人,积极建言献策。系党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与交流,切实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学校和外语系的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