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举行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
 

举行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康琳/文 曲斌/图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万元,主要用于设立“高顿奖学金”、语言文化学院党团设施改善、教学建设、各类文化活动等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在语言学院7501会议室举行。

签约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李万强与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侯佩女士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滕艳萍代表学校接受上海高顿培训有限公司10万元捐赠。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薛小荣为侯佩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捐赠签约仪式由学院副院长殷延军主持。

8e09c999eea54e2b8f5f4a3660a4b240.jpg

 签订捐赠协议

侯佩总经理对学校培养的优秀人才给与高度评价,表示公司希望进一步与学院在人才培养与人才输送等方面展开多方面、全方位的合作,提高学生的学习力和就业力,期待更加紧密的合作,力争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李万强在讲话中指出,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在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文化学院人才培养与教育事业发展,对公司的善行和爱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学院将按照协议的要求,努力完善后续工作,也希望在今后与高顿教育加强合作,祝愿高顿教育有限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财经行业终身教育、为财经行业培养人才、提供各类高质量财经证书培训的行业领先公司。公司坚持以“人才第一”为指导方针,以“成就年轻梦想,开创新商业文明”为使命;倡导高校商科学子、管理培训生在企业发展中的先导作用;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任用;关心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公司始终坚持努力与高校一起为商科学子提供最优质学习、实践资源,打造理论加实践型综合人才,致力于为社会输出更多商科精英。

2a7f9408de7b47f3ba15926e590afe13.jpg

合影留念

编辑:康琳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