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豪笔挥洒送春意
 

豪笔挥洒送春意

来源:   作者:史晓琴、丁思悦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与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倡导积极向上向善的文明风尚。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外语系部门工会于1月14日下午,特邀请杨凌书法家协会专家徐波老师现场挥毫,为全系教职工写春联,送新春祝福。

活动还未开始,徐老师下午早早来到系办公室,并和早已等候在室内的教职工亲切交谈。根据外语系工会为大家提供的春联佳句,徐老师挽起袖子,铺开纸张,蘸墨提笔。一句句优美的祝福便跃然纸上,赢得满堂喝彩。教职工们围绕在徐老师周围,大家都想要迫不及待地领取属于自己的那份祝福,”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活动一直从下午3点持续到6点多结束。

这样的春联比从外面买的更有意义,不仅是一份新年的祝福,也是一份独特的新年礼物,用书法艺术弘扬传统文化,为全体职工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


QQ图片20210115164112.jpg

编辑:曲斌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