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37)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37)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IMG_1960_副本.jpg

11月22日,系党委书记李万强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安排部署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系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李万强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系党委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化理论学习,抓实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提高了政治觉悟,增强了担当精神,强化了服务意识,取得了一定成效。他要求,下一步,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要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结合实际, 高标准高质量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一是继续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开展好集中学习研讨;二是做好落实整改,对照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能立行立改的立行立改,不能立行立改的提出近、中、远期整改目标,扎实推进;三是严格执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周报制度,每周三向学校报告整改最新进展;四是对主题教育进行认真总结,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严格做好材料归档和主题教育评估总结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部分党支部换届结果,审议了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的审批备案制度和稳定安全工作应急处置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