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黄思光来院调研
 

校党委书记黄思光来院调研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24-01-02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思光来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20231228.jpg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万强从学院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及工作思路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学院今后发展思路与举措。

 黄思光听取了汇报,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探索农林高校外语学科建设路径,办出更具特色的外语专业;要积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传统优秀文化融入课堂、教材,在课程思政、课程与教材建设、教学研究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果;要支持教师出国访学,开拓视野,重视与农业学科交叉,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生语言能力和国际视野,更好的服务学校国际化战略,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校长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