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以制度建设提升治理能力
 

以制度建设提升治理能力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党委书记李万强召开了工作会议,对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工作主题,安排规章制度建设工作。系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滕艳萍以及系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制度建设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的重要环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工作主题,以提升治理能力为目标,结合外语系实际,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提高制度落实和执行制度的能力,以制度建设激发改革发展动力。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真做好现有规章制度的全面梳理,按要求列出制度清单,为随后开展的制度建设和制度落实与执行打好基础。

滕艳萍就系史编撰、材料归档、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