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以赛促学习 以赛助提升
 

以赛促学习 以赛助提升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七一”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员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11日,外语系在全系教工党员中举行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竞赛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参赛党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题。试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十九大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讲话等内容,设置了填空、单选、多选、判断等题型,采取百分制。经过阅卷打分,成绩优秀的占48.5%,良好的47%。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丽萍感慨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十分必要,我们要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严明党的纪律,做一名信党爱党、自信自强、敬业奉献的优秀党员。

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赵冬丽谈到,党员应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办事,把党规党规刻印在心,落实于行,把严守党规党纪作为对党忠诚的重要检验,发言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等优良传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形式,以赛促学,激发广大教工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使党章党规党纪入脑入心,做一名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外语系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