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第十八届“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第十八届“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韩锐 于梦迪/文 王延翰/图   发布日期:2021-12-04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新英语学习方式,营造英语学习氛围,12月4日晚,第十八届“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决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吸引来自各学院600余名学生参与,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语言学院、园林学院、经管学院等6个学院的12支队伍成功入围决赛。极具感染力的声音模仿,将跌宕起伏的情节演绎得淋漓尽致。《愤怒的小鸟》团队以娴熟的声音及语调把握,充分调动现场气氛;《冰雪奇缘Ⅱ》团队选取影片中的歌唱片段,宛如天籁般的歌声和还原度极高的表演博得满堂喝彩;《花木兰》团队用极强的舞台表现力使观众沉浸于声影交织的视听盛宴;《公主日记》团队用流畅的英文表达将角色情绪充分展现,将现场气氛推至高点。

比赛邀请了七位老师担任评委,从音质音色、配音内容、情感指数、创新指数、跟拍程度等进行评分。最终,《愤怒的小鸟》荣获一等奖,《隐藏人物》和《寻梦环游记》(动物医学院)荣获二等奖,《花木兰》《欢乐好声音》《冰雪奇缘Ⅱ》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调动了更多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升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在全校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

节目组合2.jpg

编辑:韩锐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