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来系调研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来系调研

来源:   作者:曲斌   发布日期:2020-06-11     浏览次数:

     

6月10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刘学波处长等一行3人来系调研。党委书记李万强、系主任杨宏、副主任殷延军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学波处长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推进国际化战略的思路和切入点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四个方面做了阐述,通报了在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孔子学院(孔子课堂)、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目前进展情况。乔文军副处长就孔子学院(孔子课堂)建设、外教需求与管理进行了说明。

随后,双方围绕孔子学院(孔子课堂)建设、外教需求与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达成了共识,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各方面协作,共同服务于学校国际化战略推进和实施。

IMG_20200610_111452.jpg

编辑:曲斌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