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时代
 

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时代

来源:   作者:赵冬丽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近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院凝聚起团结一心、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热情,展现出团结奋斗、昂扬向上的崭新精神风貌,学院部门工会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红歌颂党恩”全民K歌线上活动。

自活动启动以来,学院各基层系室教职工参与热情高涨,共收集到近二十个作品。所提交的作品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的主题,演绎形式多样,教职工用一曲曲真情的歌声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深切祝福,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高昂的爱国之情。

通过评委老师评审打分,最终常青的«五星红旗»荣获一等奖,罗建忠的«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和赵冬丽«唱支山歌给党听»荣获二等奖,刘攀宏的«如愿»、赵挺宇的«一条大河波浪宽»、李婷的«听妈妈讲那从前的事情»荣获三等奖。

参加此次活动的刘攀宏老师感慨道:“父母那一辈的艰苦奋斗只为如今的繁华盛世,国家繁荣富强和生活幸福安康在我们子女这一辈得以实现,这一切都感恩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在唱响新时代的歌声中,西农外语人必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编辑:曲斌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