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
 

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

来源:   作者:李园园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围绕学校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室)主任、教师代表、教学管理人员、学工干部、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李万强主持。

QQ图片20221209090939.jpg

研讨会上,王宝平副院长总结了学校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内容,重点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流本科教育攻坚计划(2023—2025)年》。参会教师围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教师发展、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材建设、教育教学成果凝练和培育等方面建言献策、畅所欲言。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万强谈到,未来学院将重点展开几点工作:一是各系室要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会议文件,围绕学校一流本科教育攻坚计划(2023-2025年)找准自身发展的切入点和机遇,加强教学总结和研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与水平;二是要准确把握社会需求,根据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进一步完善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培养能适应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大学英语公共课教育教学,提高学生英语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的一流本科教育攻坚计划贡献外语智慧;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引导构建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五是学院将加强顶层设计,优化教育教学资源,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和带头作用,培育高质量教育教学成果;六是围绕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学院要早安排、早部署,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面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编辑:李园园     终审:王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