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召开班主任假期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题会
 

召开班主任假期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题会

来源:   作者:张琦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层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1月6日下午,外语系在系731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暨假期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题会,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滕艳萍传达了学校《寒假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关于做好2020年末和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外语系学生离校、假期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各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学生离校和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扎实做好假期前、假期中和返校前的信息统计、安全排查和宣传教育等具体工作,抓实抓细学生离校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各项工作。

此外,滕艳萍还就征兵入伍、考风考纪、寒假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和学业、职业生涯规划等专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并回答了班主任关于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学生就业指导、特殊群体学生帮扶等方面提出的问题。

QQ图片20210108095209_副本.jp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