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外语系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5月29日,外语系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思路。会议由系党委书记李万强主持。

李万强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汇报,结合巡察组向外语系反馈的问题,结合实际,认真反思,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聚焦主题,逐一认领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刻对照检查,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思想上挖根源;既有深刻的查摆剖析,又有明确的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工作、凝聚力量的目的。

李万强在最后总结中指出,班子成员围绕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和深入交流,主动认领了问题,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和思想根源,对如何解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思考,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针对下一步整改工作,他要求,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巡察整改工作的规定和要求,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全新的精神状态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促进外语系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