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第九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语言文化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第九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语言文化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曲斌   发布日期:2022-11-26     浏览次数:

     

为拓展国际视野,吸引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来校工作,共谋创新发展,11月25日,学院举办第九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语言文化学院分论坛,论坛邀请来自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张志鹏博士、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刘婷博士、澳门大学李嘉竞博士、西安外国语大学惠瑜博士等四名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共同进行学术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副院长殷延军主持。

会上,四位青年学者围绕各自研究进展,进行了成果分享。张志鹏博士作了“Language learners’ enjoyment and emotion regulation in online collaborative learning”的报告。

1.png

刘婷博士作了“中国高等教育背景下网络语言教学任务的设计和实施”的报告。

1.png

李嘉竞博士作了“More differences than similarities: Examing the culture’s roles in expectancy-value beliefs”的报告。

1.png

惠瑜博士作了“Second Language learners’ perceptions of conversations in English materials : A cognitive discourse analysis perspective”的报告。

1.png

会场气氛热烈,与会教师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和探讨。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万强做了总结。他对四位博士结合自己的学术研究作的精彩报告表示诚挚的感谢,从学校“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顶天”“立地”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学校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并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语言文化学院是一个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学院,有着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真诚邀请海内外青年学者有时间来学院走走、看看。

12313133123.jpg

本次论坛旨在搭建优秀青年学者与学院交流平台,以专题报告、学术研讨的形式加强学术交流,同时也让海内外青年学者更好的了解学校,了解学院,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来院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编辑:曲斌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