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立项答辩顺利进行
 

外语系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立项答辩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柯张璇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次数: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和到期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我系于6月18日下午在213会议室开展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立项的线上答辩,张凌副主任主持会议。

首先,结题的6名项目负责人主要围绕项目意义和内容展现了丰富的创新创业成果,包括发表的论文,制作的视频宣传等,评委们围绕汇报情况进行了提问,并针对各小组的项目提出了意见。评委们一致认为良好的创新创业项目应该拿出丰富的成果,而非纸上谈兵。接下来是13名项目负责人展开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立项答辩,同学们准备充分,阐述清晰,充分展现了外语学子的创造力和学术能力,评委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申报书和答辩展开了详细的提问,并为项目负责人提出宝贵建议。经过评委的讨论和打分,最终选出2项国家级项目,7项省级和2项校级重点项目。

外语系响应国家培养双创人才的号召,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学术水平。接下来,外语系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指导并监督各项目小组完成预期目标,顺利结题。

a36b46b172934d8dbdd5c049abf4de3e.jpg


编辑:李园园     终审: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