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9)外语系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9)外语系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外语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第3工作组组长惠安堂同志、组员康乐同志到会指导,系党委书记李万强主持会议,系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IMG_1805_副本.jpg

会前,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自学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相关内容,并结合岗位职责,认真查摆问题,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班子成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22个方面逐一对照,深刻剖析,一条一条列出问题,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

惠安堂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部分。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成效,并对下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建议:一要继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充分理解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深刻内涵;二要做好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报告,认真查找问题、梳理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建章立制,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三要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万强最后强调,外语系党委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使思想有收获、工作见实效,促进学校和外语系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