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赴安徽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赴安徽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丁思悦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与各中学间的交流合作,更好地宣传我校办学优势、学科特色、招生政策。11月9日至13日,外语系组织宣讲队伍赴安徽省淮北市、黄山市、宣城市六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走访中,邀请专家教授作专题报告6场,窦琴教授在休宁一中、宣城中学、宣城二中作了题为《英语学习中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培养》专题报告,窦老师深入浅出的介绍了跨文化交际意识培养的重要性,她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许多生动有趣的实例,吸引了广大学子浓厚的兴趣。李安民副研究员在淮北十二中、濉溪中学为高三学子做《高考前考生心理调适和复习策略》报告,在淮北一中为高二学生做《做最好的自己-中学生篇》专题报告,他运用心理学知识、情景设置与学生展开互动交流,引导学生认识自我、认识生活、认识世界。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受到了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共计2000余名师生聆听报告。会后,宣讲队伍与各中学校长、教务主任、高三年级主任进行了交流,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生源情况及目前安徽籍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并邀请各中学来校参加即将举行的安徽省高中论坛。

报告现场.jpg

编辑:丁思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