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审核评估进行时(一)】学校检查调研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审核评估进行时(一)】学校检查调研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   作者:李园园   发布日期:2023-08-24     浏览次数:

     

8月23日,副校长陈玉林一行7人检查调研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查自建准备工作,学院领导、系室主任、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检查调研会。

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李万强带领专家组了解察看了学院教学文化氛围以及教学档案室,王宝平副院长汇报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查自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自评自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学院的发展定位、本科审核评估下一步的工作推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玉林副校长对学院的自评自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学院近几年在大学英语教育教学方面做出了很大的成绩,特别是学生的四六级通过率呈逐年上升趋势。针对下一步评估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引领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及要求,进一步找准常模参照和目标定位,客观评估本科教育教学现状;二是要深刻领悟、吃透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上下贯通,同频共振,围绕学校整体战略发展要求和目标定位,认真查摆梳理学院存在的问题,明确学院的办学特色;三是要围绕教学管三方合力,做好本科审核评估的持续推进;四进一步做实做细审核评估各项要求,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

此次检查调研,对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对标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要求,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查找不足,找准问题,精准施策,持续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各项工作,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内涵式发展。

6dab5e5afc904336a7893b7595d1dffa.jpg


编辑:李园园     终审:王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