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2006级校友十年再聚首
 

2006级校友十年再聚首

来源:   作者:丁思悦   发布日期:2020-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外语系2006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7501举行。系党委书记李万强、副主任张凌及任课教师代表、班主任、辅导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2名校友同窗共叙,欢聚一堂。

李万强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就外语系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向校友们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与关注,希望大家能够常回家看看,加强与母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系沟通。

在随后的座谈中,校友们分别回忆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讲述了毕业十年以来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笑声此起彼伏。从事现场翻译工作的校友赵东超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大学四年英语专业知识对自己现在的工作打下了重要的基础;韦涵和商樱校友则分别谈及了自己毕业以来的人生经历,感叹时光飞逝。与会老师们也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对大家取得的成就表示骄傲,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晓峰谈到,希望校友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在今后继续发扬西农人的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

最后,师生在外语系一层大厅共同为校友捐赠的地球仪揭幕并合影留念。

c282bed0d53e4a32b4c25d708f9cc764.jpg

编辑:丁思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