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防线不放松
 

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防线不放松

——外语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1月8日,外语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前准备工作。外语系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系党委书记李万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万强同志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强调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认真做好寒假前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鼓励教职工在工作地休假,做好师生寒假去向的统计工作,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减少流动,严格寒假期间师生疫情防控管理。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复杂,全系师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绝不可以有松懈麻痹思想,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规矩意识,认真按照学校安排部署和外语系工作方案做好各项工作,落实责任。严格落实健康打卡制度,上报数据高度负责、严谨细心,做好值班安排。系属各单位放假前要召开一次寒假及开学前疫情防控为主题的会议,学习系上工作预案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安排部署,毫不松懈地抓实抓细抓好各项防控举措。系主任杨宏同志指出,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各教研室要组织教师切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做好教学工作预案,确保不出问题。

会上还对寒假期间师生健康打卡、请销假和出现异常情况的处理流程做了说明。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