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语言文化学院教师代表参加西部高等院校外语教育教学联盟第二届年会暨“新时代·新西部·新文科”高等外语教育改革研讨会
 

语言文化学院教师代表参加西部高等院校外语教育教学联盟第二届年会暨“新时代·新西部·新文科”高等外语教育改革研讨会

来源:   作者:顾荣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

     

5月31日,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田志强、王宝平等一行13名教师,赴西安参加了西部高等院校外语教育教学联盟第二届年会暨“新时代·新西部·新文科”高等外语教育改革研讨会,与来自西部地区高等院校的400余名代表共同探讨新文科视野下高等外语教育教学及教材建设新思路。

西部高等院校外语教育教学联盟于2019年9月在西安成立,是西部高校响应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2.0”号召,通过共建课程体系、共享教学资源等举措,推动区域内部协作、推动教学创新、推动西部高等外语教育集群式发展的重要平台。本次研讨会就外语教育教学改革、外语教学资源与精品教材建设、本科一流英语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特别是西部高校的成功经验和建设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与会教师表示,通过研讨会,我们较全面、深入地了解了西部高等院校的外语教学发展的现状、以及新文科理念下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和教材建设的经验,也激励了我们做好我校的外语教育教学工作、积极投身课程建设和教学资源建设、切实开展混合式课程的建设与探索,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外语人的努力。

图片11_副本.png

编辑:李园园     终审:王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