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最美校园五月天
 

最美校园五月天

来源:   作者:赵冬丽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春景美,为营造爱校荣校氛围,提升职工艺术素养,5月20-31日外语系部门工会在全系教职工中开展以“美丽校园-我的家”校园美景随手拍摄影活动。用眼睛发现身边美景,用照片讲述校园故事,用镜头传递最美瞬间,带领师生一起“云”游校园。

本次活动评选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根据报送的52幅摄影作品,经过线下初选20幅入围作品,通过线上全民参与投票评选的方式,微信推送评选出10张“最喜爱照片奖”。

本次校园美景随手拍摄影活动是在疫情防控思想不懈怠、行动不聚集的特殊时期开展的一项外语系全民参与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一个展现才华、交流创意的平台,让职工们用细腻的心灵去感受西农之春、用敏锐的视觉去捕捉西农之春、用随身的镜头记录西农之春、用精彩的作品去展示西农之春、用澎湃的激情去赞美西农之春!


IMG_20200610_085004_副本1.jpg

编辑:曲斌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