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李万强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李万强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

来源:   作者:胡彬煜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次数:

     

5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李万强在学院7501报告厅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为学院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讲了一堂党课。

IMG_20230508_193227_副本.jpg

李万强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内容,讲解了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他勉励大家,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刻苦学习,敢于担当,保持青年人的朝气和锐气,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社会时代发展中,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各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二十大内容和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加强自我修炼,积极投身时代洪流,奋勇前行!


编辑:蒋亚辉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