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2019年英语专四成绩创新高
 

2019年英语专四成绩创新高

来源:   作者:丁思悦   发布日期:2019-12-30     浏览次数:

     

2019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成绩日前揭晓,2017级英语专业91名学生参加考试,一次性通过率高达80.22%(全国高校平均通过率为52.69%),良好率为30.8%,优秀率为16.5%, 均为外语系历年最高。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旨在考察英语专业学生的专业综合水平,考试内容涵盖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考核学生运用各项英语语言基本技能以及学生对语法结构和词语用法的掌握程度,是国内高校权威性强、认同度高的英语水平考试。

一年来,外语系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学风建设,聚焦能力培养,开展“英语沙龙”、“英语角”、“晨读”活动,举办英文写作、阅读、演讲比赛,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专业学习积极性,课内外学习活动的无缝链接有力推动了学生英语水平和专业素养的提升。通过扎实详尽的课堂教学、特色鲜明的第二课堂活动,以及科学有效的专项辅导等一系列举措,在不断夯实学生英语学习的同时,强化专业训练与实际应用能力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