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顺利举办第二次院领导走访日活动
 

顺利举办第二次院领导走访日活动

来源:   作者:张琦 李欣然/文 王垚丹/图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为了解学生在校的的思想状况和生活情况,及时关心、主动帮助学生解决在学习生活中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出实招、办实事,5月28日,语言文化学院在学院7510党建活动室举办了第二次院领导走访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滕艳萍主持,副主任殷延军、辅导员张琦以及来自全院各年级的21名学生代表参与。

首先,滕艳萍副书记针对会前征集到的同学们关于后勤管理、考试安排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回复。随后,现场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关于素质能力测评细则调整、学期课时安排和专业方向选择等方面的疑问,以及关于如何促进学生科学地进行第二外语选择、如何在校运会等大型集体活动中展现学院凝聚力和增强集体荣誉感等方面的中肯建议。院领导就同学们的发言逐一做出了耐心细致的回应,详细记录了待解决的问题,并表示会尽快把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切实推动解决,将关怀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从学生需求出发,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关系,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