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举办师生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
 

举办师生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

来源:   作者:丁思悦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为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加强师生的团队意识与协作精神,12月2日,外语系在北校小球馆成功举办师生乒乓球、羽毛球团体比赛,100余名师生同场竞技,共享运动乐趣。

团体比赛设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教师按照所在部门工会小组组队,学生按照所在年级组队,最终羽毛球有9支队伍参赛,乒乓球有8支队伍参赛。经过前期抽签,比赛分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轮淘汰赛。老师们一改往日讲台的严肃认真,学生们也不是从前课堂的乖巧温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所有选手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大显身手,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默契的配合,使得比赛的氛围越来越激烈,让观众们大呼过瘾、惊叹连连。经过几轮的精彩角逐后,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19级本科生联队、办公实验室联队、研究生公共外语教研室获得乒乓球团体前四名,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19级本科生联队、研究生公共外语教研室、英语专业教研室获得羽毛球团体前四名。

此次师生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充分展现了外语系师生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切磋的平台,增进了的互动和交流,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合作与奋进的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学校和外语系的发展再添动力!

8255933cb7f54384bc7cda6097e893cd.jpg

编辑:丁思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