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赴广西慰问基层选调生校友
 

赴广西慰问基层选调生校友

来源:   作者:丁思悦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基层选调生工作情况,鼓励广大学子扎根基层,奉献青春。1月17日,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赴广西壮族自治区走访慰问学院基层选调生校友。

李烨,2021届英语专业毕业生,现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平阳镇人民政府一级科员、人大秘书,平阳镇横路山村村委会主任助理。座谈时,平阳镇人大主席郑宪胜介绍了当地的基本情况及基层工作的主要内容,同时对李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李烨汇报了工作以来的所为、所思、所想,分享了在基层锻炼的成长感悟,并对学校的培养和学院的关爱表示感谢。她谈到:“毕业一年半,今天母校的老师跨越1600多公里送来了温暖与关怀,让我倍感振奋,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用实际行动践行选调誓言,不负学校的培养与组织的期待。”

刘海兴,2021届英语专业毕业生,现任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南区东场镇人民政府干部,东场镇高塘村村主任助理。在东场镇党委副书记黄洁的带领下,滕艳萍实地了解了选调生的工作环境,交流中,刘海兴讲述了其驻村工作经历和在不同部门轮岗历练的心得与体会。他表示,“今天我非常激动与开心,感谢学院对于毕业生的关心与关爱,接下来我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不忘诚朴勇毅校训,扎根基层砥砺前行”。

滕艳萍对毕业生们在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进步与成果感到欣慰,希望他们能继续弘扬西农精神,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特长,在实践中磨砺本领,在基层发光发热。

bcfc8434817c469dbce3366d297073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