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党委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
 

外语系党委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氛围,提升广大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主学习意识,增强广大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丰富党员业余文化生活,近日,外语系党委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

竞赛时间从10月23日-11月22日,要求参赛人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以学习积分为竞赛指标,在活动时间期限内通过计算新增积分和历史总积分两类,最终分别确定前十名予以奖励。

活动期间,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坚持每天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行理论学习,营造了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8名党员历史总积分超过20000分,5名党员在活动期间获取积分超过1900分。最终,曲斌、任艳艳、黄海斌、柴洁、常青、王少娟、史彩宁、张琦、刘庆、田志强等10人获历史总积分前十名,滕艳萍、路伟伟、王昕、郑翠玲、李倩、王立、李赞萍、屈妮妮、赵冬丽、常青等10人获新增积分前十名。

22_副本.png

历史总积分前十名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外语系党委第一时间要求全系师生党员加入学习,目前党员注册人数达到100%。在本次竞赛活动中,党员们非常踊跃,在系内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进一步督促了党员在搞好教学科研的同时不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提升思想觉悟,强化理想信念,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引导党员不断进行自我提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目的。下一步,外语系党委将继续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使全体党员把“学习强国”线上学习变成常态,让学习活动能够真正持久深入,为服务学校发展战略和外语系各项事业提供坚强的理论保障。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