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生合唱展演成功举办
 

学生合唱展演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丁思悦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6月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语言文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共同承办的“百年征程 波澜壮阔”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学生合唱展演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大厅成功举行。中管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副组长魏志敏、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与线上线下千余名观众共同观看比赛。

本活动依托班团支部组织开展,分为团支部展演及集中展演两个阶段。团支部展演于4月启动,由各学院团委组织团支部演唱红色经典歌曲,献礼党的百年华诞。集中展演当晚,21支合唱队齐聚一堂,用美妙动人的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祝福。一首首歌曲精彩上演,一段段旋律动人心弦,《我们都是追梦人》《不忘初心》《天耀中华》等歌曲唱出学子们对新时代新生活的美好畅想,《前进吧,中国共产党》《保卫黄河》《南泥湾》等抒发着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拳拳之心。《少年》《毕业歌》等则表达了新时代年轻人浓厚的家国情怀。合唱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唱出了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展示了西农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水保所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化学与药学院获得二等奖,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林学院、水建学院获得三等奖。

编辑:丁思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