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22-11-27     浏览次数:

     

11月26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万强传达了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内容和精神,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安排。会议指出,目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压力之大、不确定性之强前所未有,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立刻行动起来,从严从紧执行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坚决阻止疫情向校园内扩散。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会议重申了并强调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是非必要不出杨凌,学生原则上不出校园,确需离杨出校的,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请销假实现闭环管理;二是在杨凌教职工、校外住宿学生、批准出校学生、校园内住户及家属实行“学校—家庭或目的地”两点一线活动,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聚集性场所、严禁聚餐,在公共场所及室内佩戴口罩;三是切实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门禁查验等工作,不信谣、不传谣,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养成勤洗手、戴口罩、不堂食等习惯;四是按时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并及时上报;五是班子成员、班主任、导师、学工干部要深入学生中间,及时了解学生思想状态,解决问题,畅通诉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疫情防控松懈、麻痹思想,切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各系(室、中心、办公室)、学工办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位师生,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